close
快要笑掉我的大牙了,
哪種自以為是的生物以為可以說聲乖乖揮一揮手,
就可以讓我安逸下來。


野貓不是只有野,
家貓也不是也有靜,
而生帶撒野的野貓只會願意為了唯一的人安靜的捲曲在腳邊,
家貓野貓你想當哪一種。


好乖好乖,
我只是嘴角一牽,恩,好乖。
我比你們所想像的,聰明多了。
什麼才能使我心服口服溫馴的躺著,誰夠資格,
哈哈哈哈哈多好笑。



我陷在你的氣息理,但我不會眷戀著不走。

家貓野貓喜歡被撫摸同時也愛著自由跟外頭的刺激,
貓啊,只能被管教,但永遠馴服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