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那些筆跡都會款款的留下,
隨著時間它走過,
我終於知道,
我又再一次的擁有真實,
最自己的自己。


我是何其幸運,
這一次,
我要抱你緊緊的再也不讓你走。


這一刻,我不去奢求誰愛我或著我愛誰,
我只要擁有你,
全世界都已經為我備齊。
我多想再一次進入你最柔軟的心扉,
因為我自己說過的話比誰都記的清楚,經過多少夜晚的自問自答無語沉默自我厭惡,

我才知道你一直都沒有放棄過我,
還有什麼快樂能比的過擁有自己最真實的心。


多麼珍惜,
就算受傷我也陪伴著自己,


直到我就這麼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