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你生活的外圍環繞,
我不想知道我不該知道的事,也不想不知道我該知道的事。
過去不該被檢視,但也不該被隱藏。
保護讓我覺得霧裡看花,我不介意但是一直看不清也看不懂。
  


今天的清晨,天空透著霧霧的白光,
我看見你衝著我笑,所以我滿腦子都塞滿著你,
一邊哭一邊走著回到家裡。
我的內疚總有一天被眼淚洗清,
失去親人的痛,哪是妳說明白就能明白的,
失去自我的,哪是妳說要找就找得回來的,
我早就知道他原諒我了,所以我原諒自己了,妳呢?


在街頭躺在地板上的,我早就不期待冷漠的社會了,
只是,我一直很努力得保持著心的溫暖,
我不會寂寞,我會擁抱自己給自己力量,我也給陌生人擁抱,因為世界欠缺的就是愛,
我愛你,你一定懂。
總有一天我們誰都會先離去,那麼就在地獄相遇吧。 


我是不爭氣,一大把年紀還要伸手拿零用錢,
但總比不珍惜好,我珍惜在我的生活,
珍惜關懷珍惜開心珍惜可以肆無忌憚的大笑大哭, 珍惜在這年紀我還保有自己,保有夢想,保有敢做夢又孩子氣的心,
更珍惜時光飛也似的消逝,青春一去就不復反也不能回頭。

我珍惜身邊有妳。
跟都是回憶的你你你。





愛讓我擁抱著你,也叫我放下你,
這一次真的在心裡說再見了,再見,
下輩子...換你欠我...換你錯過我的人生錯過我的最後一面跟告別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