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了之後,我花了一些時間,
才能有終於面對事實的感悟。
在你走了之後,我放空了一段時間,清空了回憶野放了生活圈,
層經隔離了一段日子,關於你的不聽不問也不說,
我以為不去碰觸到,夜裡就始終都美好。
我學會了雙眼不被蒙蔽,學著不後悔也不在輕易的觸碰,
學著和自己對話,自己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完成很多事,去很多地方,那些你說過要帶我去卻沒有的。
學著一個人過節,一個人吃蛋糕,一個人到公園找個角落安靜坐下來。
你走了之後我把你教的裝進心裡。

在你走了之後,角落總是黑暗的,
不會在有驚喜在街頭街尾....或是你最喜歡的老位子。
多出來的東西總是在也找不到誰來消化,
以後出去在也不用擔心橫衝直撞或是你又跳進了水池,
在公園抓松鼠在路邊不回家在小巷子追貓咪,以後通通都跟你一起消逝了,
媽媽說你們是老人與狗的電影主角,一起相伴的畫面是她最珍惜的,
曬曬你的毯子還要用黏膠反覆來回,我知道你最愛乾淨心情好的時候總是會唱歌,
你貪吃的個性就像我一樣,你知道你不適合跟大家一樣的矯情所以都用鼻子頂起別人的手來撒嬌,
你有一顆天真又搖滾的心,綠草皮跟沙灘都要讓你的嘴巴笑到裂開了,然後我就會跟你比賽誰跑的比較快,
我總是會贏,但我知道你都是故意讓我的,你知道你跑在前面我會追不到你所以你會回頭,再慢慢的等我,
你走了之後我把你的愛放進心裡。

在你走了之後,我重拾了我的軌跡,
改變了一些小習慣又新學了一些習慣,
以後每天起床再也不是一杯熱開水睡前也不是一篇小日記,
換了一圈朋友換了一雙舊鞋換了生活模式換了一份心,
適應不同的環境面對不同的挑戰,都是一個人,但是都要去過活,
跨越出去的腳步是前進就是後退,而改掉的舊習慣,其實我一直都想要找回來,
回憶還不需要被拿出來消費,因為容器還是滿滿的,
儘管你走了,在你走了之後,我依舊好好的,我翻閱舊的書籍跟雜誌,
我複習每一個舊的我跟新的自己,我審核自己批評自己拋棄自己擁抱自己,
一個人受傷就一個人敷藥,一個人看電影就可以一個人大肆的哭笑,
一個人逛街就可以不用管誰跟上了沒,一個人就是你送我最值得去學習的過去現在未來。
你走了之後我把你的世界漏的到處都是了。也晾著我的。做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