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說,只是唱著歌
在山上吹著風,
總會想想一些問題,
現在你遇到了他上個月我去了美國半年前你當了天使前年我錯過了他的告別式,
那麼明年我會在哪,你會在哪?
我們會在哪?

你沒問,
我沒有回答

我只是笑笑著,唱著歌。
就像那個秘密基地的夜晚一樣。


曾幾何時,如此的沒有防備,
還是輸於疏忽,
怎麼我只是看著你的文字,
都可以使我陷入只有我自以為是你的夢境。

你不懂,
是的,你不會。

因為我從來沒說過。

我沒說,只是笑著。

我不知道有沒有說過不怕不怕,我現在只想聽見你說。





今天晚上,台北下雨
但是我去還是期待,看到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