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心裡這種提不起勁又很盲目的忙,叫做迷失自己。
原來被瞞著說著信著,隨言語而相信而失落而被騙而猜穿的也是自己。
散心很不切實際,
只會越散越傷心。



斜著草地看天空,一半是綠色一半是灰色,
今天天空不乾淨....



有人說自己的故事,
說他遇到的人不好,
亦不珍惜也不真心,
記沒有相互的戀愛觀也沒有對彼此的戀愛感,
擁抱親手那些我不清楚算是什麼,有什麼感覺。
孰不知,遇到的時候呢?
遇到真心那又是用什麼樣的方式去對待呢?
何不捫心自問,有珍惜的對待過嗎,
也許參雜著欺騙隱瞞的不純粹,
也許我也不該多嘴什麼阿!



如果沒有這些,我會怎麼去衡量自己呢,
也許我可能都看不清吧,
以前信誓旦旦的人呢,我已經不認識他了,
嗨,你好,你跟我長的一樣,為什麼我不一點都不能理解你,
這樣子與自己的孤寂是有多大距離的恐懼,

我,這在一刻,是誰?
有價值?
是什麼?
為什麼?
你說?



到底為什麼欺騙,為什麼說謊,為什麼的為什麼,
為什麼你有舉動,為什麼她說,為什麼我看一眼,為什麼她做。
我早已不能接受,我的尊嚴被拋在腦後她還在踐踏著我,
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喪送掉,
真真切切得自己被埋了。


我想看清,卻越看越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可是卻還是失望。


斜著草地看天空,一半是綠色一半是灰色,
今天天空好不乾淨唷....
原來天空是灰色的好大一片。


關起來,在小小小小的窗口,
不對外說出一句,也不透露一字,
我把它封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