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遲疑了我懷疑了我害怕了我哽噎了,
以前關心的人不再關心了,
手機簡訊裡面的人也不復以往了,
開心的人也不笑了,
發誓保護你的人卻是傷後妳最多的,
這個世界沒有變變的是人,
人變了,全部都不同了。


我該說什麼呢,
為什麼有些人已經擁有了還盼著外面的,貪心,
為什麼該放掉的想不開腦筋卻死死抓緊著,癡,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遊戲人間確實是糜爛能形容的,沉淪,
為什麼期待著落空的是只有我自己而已嗎,失落。
以前的單純回不去,以後的路也不乾淨,
人是越大越不單純,卻也越渴望單純。
朋友交到後面,一掀開才驚覺全是謊言。


渾渾噩噩的拼湊著一些,該販售掉記憶裡的記憶。


這些日子以來,突然間變成一片空白,
沉到最底最底的最底部,
心才看的最輕最清,儘管不透明,
原來,都是這樣,都只是這樣子啊....。
太多意外,沒想要勉強我感慨。





你的歌唱進我的心裡,但是她還是腐敗了...
沒有了


儘管有一些小小小小的負面,我仍然希望記得保有那片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