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什麼是真的?
到什麼又是假的?
我是這樣的相信,現在我怎麼去取捨去相信,好諷刺


原來原來,
我一直都被當笨蛋耍,不管有意無意,
原來我如此相信在乎,都只有我一個人,
難道事後被我自己發現這樣會比較好情況會比較明朗嗎?


原來,都是假的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我到底換來什麼
我到底得到什麼
傍晚只讓我有晴天霹靂一般的覺悟是多麼的無藥可救..
真的都不會變
一點都不會
那我當初說的相信都只是說給自己聽做給自己看
我還這麼相信




快點救我我好想死
每一方面

太笨了
笨到相信
無限的給機會





我受不了了快來救我救我
求求你
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