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取片面之詞的都是笨蛋,對,我所以我是笨蛋。
但你們也是。而且有過兒不及,至少我有去想要把原尾看清楚說明白。
而不是一在的胡亂相信,你們所痛恨的這些,就是你們現在正在對別人做的。
could u just fuckin figure it out!


被出賣了還幫你數錢,真該把拿的酒潑在你臉上,但我知道我不會,
只是覺得很諷刺,尤其是滿滿的照片裡,好 朋友,
有些事情答案是這樣得讓人困惑,
而我也不想去問,
不想,不敢,不行,也許三著都有。
沒有永遠的敵人,這句話我一直都相信著,
現在我要換著相信,沒有永遠的朋友。
也許沒有什麼那麼多繁複的疑問,就只是你賣了我也賣了我們這一串。
 

你說,誰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對你好但又不是你的朋友,其實真的是很險惡的陷阱阿。

呵呵,其實有點想要笑,
因為,我如果不放棄你,你教我我要怎麼去面對你...。

i cannot figure u out.all of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