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I'm such a fool.
And you must not know 'bout me.
不想打得讓誰看不懂,但是也不想要招惹到哪些似關心非套話的惺惺。

我不確定也許上天總是愛開玩笑,也許我也不是笨
我只是容易被騙而已。
還好人人都會欺騙自己,就像人發明了上帝然後又騙自己是上帝創造了人一樣。
其實圖的就只是一種歸屬感。
自娛娛人也自欺欺人。


看不懂最好反正我也懶得解釋,
其他過於太有明顯色彩的,人物的,或大或小或有情緒或開心或逃避的我一律不在這邊提了,
都說了我要躲惺惺,有沒有這麼紅。

So go ahead and get gone.
C
ause you made your bed now lay in it.

chick
 







You must not know 'bou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