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的心,能因為配樂,著著實實感到難過,
因為陽光,真真實實覺到快樂,
因為感覺到消失,確定自己真實的存在,
拋棄每次都要主動聯絡的朋友,
丟掉心中死去的陰暗,
我不會重生,
但我知道我自己,一直都在,
沒有為誰在,因為我 就是我啊。



我的感動我的眼淚我的哭我的脆弱,
騙的了你瞞的了他,就是躲不過自己,
在夜裡,我祈禱得那些話,
獨自時,我心裡有的想法,
我的疼痛我的歡愉我的笑我的堅強,
我自己懂。




如果幾個單音符,就能讓我由感官衍生到無形的內心,
那我有必要去證明什麼嗎


你。
別問了抱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