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站在你們的背後,
不出聲,只是看著。

我的寶,從來不藏。

我從來都沒有走開過,因為我怕你們回頭就看不見我,
我害怕你們哭喪的臉,想要找人抱著哭著吼著讓情緒肆無忌憚的時候找不到我。
所以我一直都站在這。
我不去擋著你們眼前的光景,我只是不出聲的,站的,背後。

我很開心,足夠去滿足跟開心。

我不必去搶你們眼眶中發光的閃燈,佔據在生活中焦點,
我知道,
當你們一回頭,永遠都看的到我微笑。









在前面受的傷在前面的痛跟委屈,有時候我在後面束手無策的無奈。
心裡的是說也說不出的感同身受。
沒說,不是沒有...










你們永遠知道,在哪裡找的到我。

關心也在。


只有為你跟為你還有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