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什麼時候快樂變成最低的要求而不是基本,
你說我每次都回答同一個答案。
感覺又是要驚慌失措的面對一切,
一如我來到看到的這些,
你,我知道你想要幫我,
你,我不確定可能你討厭我,
你,可能沒有想像中這麼好朋友,
你,我知道哪時候被利用,
你,我知道其實對你來說都不重要,
你,不知道你現在相不相信朋友,
你,回國之後要抱住我,
你,我想你或許知道我會想你,
你你你....。


在這個時候為什麼我會想起拾壹,
不得不說他有些話語真的讓我認同的五體投地。


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以後會不會繼續
我只知道有時候
當初說的那些保護呢
是不是也是成腔濫調罷了


你著著實實的送了我一份禮物
富裕卻也貧乏
繽紛卻也荒涼
飛翔卻也墜落
幸福卻也遺憾


我在綑綁裡自由 在微笑裡哭泣
接著我在是一再的做一再的錯不由我中感覺到心臟停止的那時刻
儘管只有短短一瞬間


PS我太愛痞克四的讀心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