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失眠了,前天跟小明聊完天之後是難得的一夜好眠,
在這之前是連續四天的莫名其妙腦子好吵失眠日,
沒想到好景不常壓,
我又失眠了。

我最近腦子總是會自動撥放出很多事情,
播放今天發生的事以片段這種方式放映然後會一直放歌= =
像昨天晚上,我的腦子又一直出現陳奕迅的愛情轉移"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長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産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這一段,
還一直重覆,然後到了清晨就換成了范瑋琪的。

真的好苦惱唷,腦子自己就會一直跑,
想要他停都停不了,現在連睡個覺都這麼痛苦...
感覺都要神經衰弱了,
是不是要去看醫生呢?
但我覺得醫生只會開安眠藥好傷身,算了好難過唷









今天又是個失眠的早晨,
一點多躺著三點多醒著八點整起床八點半吃早餐九點試圖回去睡著十點放棄繼續醒著,
日以繼夜著。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