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是要認同因為我早就已經決定,
說也不是要拿來被做文章被檢定被問,
說是尊重你並不代表你就可以踩在腳底,
說是尊重你也要你尊重我自己還有我自己的人生朋友跟隱私,
說就是代表我們並不是一個腦筋同個身體的最佳證明,
所以才需要說。


不要用你的問題特定鎖定誰,
不要用你的問題來猜忌懷疑,
不要用你的問題來破壞我的情緒,
不要讓你的問題使我遲疑你對我的相信,
沒有必要,
說是尊重你不是要被問被說被檢定。


不,你根本不懂,
不,你根本不在乎,
不,你根本不了解,
不,你根本不認同,
不,你根本做不到,
不,你是真的改不了。


喀啦喀啦喀啦喀啦,聲音。
我受夠了,
你的所作所為只會讓我認同---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