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都會藏著一些猜不透的小秘密,
在回到家中之又馬上出門還有好多小秘密。
我喜歡走在前面回頭看你,
我喜歡,念念不忘看著星星的我。


好諷刺我覺得根本從來就都沒有話語中剛認識的簡單的問候。
從來沒有。
又是一種被欺騙的感覺。
真的,就像一條拋物線或許他已經過了最高點。
然後不過我還是會永遠都愛刺刺的,
雖然她已經破了好多洞快要壞掉了。


哀,甜言蜜語這種東西。
就像是包裝著空氣的糖果紙,打開裡面什麼都沒有。











如果刺刺(我的愛被)會說甜言蜜語就好了,我好苦惱唷。
我超愛它的,這算是小秘密嗎?
我不知道怎麼說,但我又發現了我的小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