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好壞心,說我會被浪追著跑,
聽說是颱風天但是天真是好呀!
我的心也該像是大太陽一樣好熱血又青春的。


這樣我就也會很開心的擁抱小草地。


在沙灘上有店家放著陳綺貞的歌,
和著海的味道聽起來特別的對,
然後我也要將潮濕的心一起跟拖鞋在沙灘上晒乾。


衝浪滑水搞的我的手臂好酸,我有一雙鐵手臂我從來也不騎~
然後又一直被死水母電,
好哭杯為什麼一直電我!!凸凸凸
我被水母咬了6個包,感覺麻麻的又刺刺的好不輸湖~
犬兒看到水母在靠近就一直從浪板上掉下來好好笑,
翻浪板這種是在看到水母之後的驚慌之下顯得好逗趣唷,
唉唷,真的很驚慌壓我們。
還一直唧唧叫。
接著就鬼吼鬼叫,
然後失去平衡,
噗通,落水啦。














今天開始我是衝浪女孩,
我是陽光女孩。
但不喜歡水母。



PS昨天去西門看了color的街頭演唱
     很好聽!
     不知道他們是誰嗎??
     "痞子英雄"的主題曲片尾還是中間的插曲都是他們唱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