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叁天的的小草地,
很熱很遠的巨哩,不過我門還是騎著兩輪胎小段小段的前行著。


晴天萬里之後就是汗如雨下,
在粉紅吉它之後既然給我下雨了,好靠盃!
我的單眼眼眼眼會濕掉呀呀呀呀ˋˊ
然後我們之前被曬的頭昏眼花的接著就只好被嘩啦嘩啦淋著雨繼續看,
鄭宜農好可愛,她那天好少笑但我還是照的了唷,
歐噴愛果然是我的最愛,經典名曲塑膠味還是很好笑,
哈囉歌逗的我格格格笑著。

棉花糖吉他手的歌聲其實不會難聽,
熊寶貝依然是風靡全場的大熊,也太嗨了吧,吉他手頭都要被甩斷了,
連心臟都被音符影響著規律,開始,



大吵雜。





青春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有海有太陽有國小有樂團有草地,
那還有什麼有何不可呢!!







我發現讀大溪國小的小孩也太好命,
哪有國小看的到一整片的海跟藍天,體育課有衝浪,
操場是好大一片的草地,整片綿延的沙灘也只是一小部份。
好命吧!


歐噴愛 塑膠味 要看到後面XD


 一定要去聽招潮蟹!

{###_leavetwin/2/1271405382.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