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匆匆考完默書就雞歪國文,
遭紛濁而遷逝兮,漫逾紀以迄今;
情眷眷而懷歸兮,孰憂思之可任....。
我怎麼還記得,媽的我要瘋了!
開夜車的結果不一定是會一路順暢,一路上就在那邊囔囔我要翻車了。 
中午回到家以飛快的速度收拾好行李,
好帥氣的揹著行李, 
掰掰,我要去台南和墾丁。


我根本就想睡到不行但還是就這樣開始旅行, 
大家都知道開夜車真的快死掉還有熱死人的宿舍根本睡不著, 
天氣很有溫度宿舍也很有溫度, 溫度比外面還要高就是了。
結果還是有2隻豬呼呼睡,誇不誇張。


下午叁點拾分
坐上客運關閉手機,
看旁邊阿伯挖鼻孔,
伴著屁股好痛好痛,
哇塞我到了台南!



捌點,
半假台南人,放我們看鳥等的半小時,
一台機車4個人大家好傻眼太白痴太蠢太好笑,
於是我們用勇健的雙腳走到我忘記叫什麼的地方,
來台南一定要吃吃吃吃,
gogogogo萬客樓湯包巨大蝦捲,
蝦捲真很巨大唷,鉛筆一樣長寬是2倍大,
還吃的到整隻蝦耶,不過有點貴。
唉唷,吃了太多我不記得了,
餓了5個小時看到食物就狂吃根本就是豬隻轉世,
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阿哇哈哈哈。


晚上,
親愛的大屁家,
大家都想要挑戰代工,
結果是我跟米可都會餓死,泡菜會填滿肚子,
大屁會活的很好,她姊姊還可以買明牌包,
我看我還是好好唸書好了,
因為就算做代工也會被餓死還會把螺絲鑽到手指頭裡面XD
睡覺時間到大家都上床,
泡菜在外面中間夾米可我在最裡面,結果外面最涼快中間最熱,
我睡著了唷,結果有人很心機耶,
中間很熱他睡不著就默默跑到我右邊把我擠到中間= =
我們又蓋一條被子,所以泡菜跟米可很熱就都把被子踢到我這裡,
發Q結果換我熱醒,
我只好游移到地板,
模仿火車站阿伯帥氣的躺在地上擺出大字型,
想必一定很美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