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出裂掉之後就不敢動動了會心痛的單眼,
聞到的是一股芒果菸草味。
並不陌生的味道我知道是你買來所謂的體驗瘋癲。
還記得你拿給我我在把玩的背景音樂之後,
是一個連蘇打綠都沉默青峰落淚我們並肩坐著你看著我吃排骨的簡單生活。
記的在之前我是怎樣抱著你哭,
之後我是驚訝看著你掉淚又憐惜著,
還記得在這些那些之前的以前,
我單純的身影在杯中的水面浮動不安,接著散開模糊。

這不是敘訴以前也不是緬懷過去。
只是何時生活就像曾經被譏諷的人一樣垂死堅持又有所掩飾,
成長會有所代價但又怎麼能不迷失呢,
尤其是在哭都不敢出聲的真我萎縮後,
我們都失落,在無法抑制的時光流逝中。
我們都不想成為大人。


那是一種索取菸草香味和不斷想起快門聲的昏眩,


就這麼一刻,我會想起你對我說,若連恨都要消失,那眼淚又怎麼能夠宣洩?
不管是如何凋零成碎片的,最終還是得撿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