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呀!
是多麼帥氣的身軀呀~
真是有點忍不住要吶喊就像是犯花痴的女孩。
他是小親親HAPPY

好好好,我承認我走過去會踢踢他走過來又會搓他一下,
對呀你說對了呀,其實我就是很無聊,怎樣。


最近就一直這樣不知道在忙什麼沒什麼好忙但總是很累,
不知道在煩沒什麼好煩但總是很煩還會鬱悶,
好像很多事情總是不圓滿達不到想要的或是預期的,
但其實有時候我自己也知道是自己從一開始失去期待的那種態度讓自己霸手去爛,
反正到時候真的爛的心裡會說早就知道會不是如預期,
但其實都是種樹的人覺得蘋果爛所以不澆水到時候蘋果枯委就說,看吧!
那種愚蠢故事。

黑皮不是狗他很奸詐,他會偷偷尾隨你去捷運站然後跟你上手扶梯接著你只好很無奈的把他趕回家,
他會坐下會握手會換手會唱歌會跳高高會斜眼看你還會拍你馬屁,
你看根本就是個人麻,不管怎樣每天都要跟你獨自相處幾個小時。
我很滿足。
儘管溜妳妳總是走再我的前面好像是你溜我,好賤。



在他心裡他不是狗,我也覺得不是狗,
但有些人放在心裡能當狗多好呀,


速食愛情的時下青年最渴切的。

溫柔陪伴忠心體貼鬥鬧。












記得誰告訴我,男人不如狗。也或著女人不如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