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
真的都像是實現丘比諾的願望般,
還好我鼻子不會變長但是我希望變挺。


打著打著得要小心一點,
有些話就會成真,
就像羨慕羨慕羨慕寫久了就會變成妒忌。
為什麼為什麼起伏不定可不要真的應驗了那句古老的話噢,
難道對你來說誰跟誰在一起就會失掉好幾段的友情,
拜託別小心眼了。
請記得要回簡訊。

畢竟她當初可是很認真跟真誠對朋友而且就像是漂亮的長腿妞說的,
哀哀,有的時候就真的沒辦法,所以我真的會考慮掰。












別別別唉唉唉嘖嘖嘖,呿
什麼東西嘛原來你看這麼輕,我會忍不住這樣想的。
就不要你我他都是我,
嗚呼,诶你好幽默哦。哈哈。

搞到現在以前談心的人可以現在都不行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