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發現原來我家又去世了一個人,在貳拾齡的兩個月裏。
其實要很平常心,就只是靜靜的想他的美跟他的好,
記住不被受限的那一塊也不該被誰標記。


眷村明年就要被拆掉了感覺好難過,
都是有個王八地方政府要用錢動腦到左營的眷村上,我好想問候他媽,
以後我回去不會有前院的花草,
以後我回去不會有棵芒果樹可以爬,用力的搖樹幹芒果就掉下來,
以後我回去就是坐電梯上大樓,像是被關在籠子中,
以後我回去我看不見院中的板凳跟涼椅陪我們乘涼,
也不會有後院橫豎曬衣架跟可以爬到屋頂的梯子做飛翔鳥的夢,
套句三八鬼的愛句,我的心都要哭哭了。


身邊的人總是來了又去,反覆著不段循環,
而大家都是一樣。
我有著滿腹的愛卻卡在喉嚨,我不需要誰來教我如何去做,
歪斜交錯的線只有我自己該解該去懂,
愛不是存在於你眼中,卻在彼此直墜的淚中會證實。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如此幸運的,
擁有消逝中的眷村童年生活,
擁有一件喜愛的被子,
擁有在我蹲坐在街頭哭的那頭安慰的妳們,
擁有自己都被自己遺棄時還是愛著我的妳們,
擁有一些愛又不愛又愛的人或是被愛又遺忘接著被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