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相處久了,
就不純粹了。
有些穢物沾惹多了,
會翻不了身就算翻了也發臭。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有能耐對於這種惡劣且敗壞的環境,
拍拍手,放煙火,切西瓜,削蘋果,就說啊我有些休養吧。
剛剛好我很幼稚喜歡看櫻桃小丸子跟膽小狗,
這些東西應該很有休養而且一定也很養眼睛因為我都看得目不轉睛耶。





















對於這些,
長大後的自己怎麼能不跳入迷題裡。
保持純粹的心吧小孩子,我是用一半警告一半期許的語氣說著,但是我的臉是笑得。


唉唷好合家歡樂的一篇。
真希望我能像當代的腥羶情色純藝術。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