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不需要修飾,即便它的顏色不夠炫麗,
但你不覺得有時候它純樸而且率真的很可愛嗎。
就像這些照片。






我笑笑我走走我踏上鐵軌我背著行李寄放在陌生的城鎮,
哼哼唱唱都不只影子和小鳥,
我的瘋狂追逐寄予希望的紅燈,
很幸運的,也讓我找到久久的發笑。

他們癡笑我像小孩一樣追天燈,
我想那是因為他們沒看見眼框中倒著的天燈溢出來的感動。



我這樣說著,
你不覺得天燈載著滿滿的願望向上飛,那種感覺好滿足有一種溫柔還有感動更是充滿滿希望的。
他是紅色的星子,比星光偏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