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五號
一大早咱們就被該死的小鬼頭的哭聲給吵醒,
然後大屁屁一進我們房間看到地上2具屍體,好驚訝,
泡菜說他晚上起床看到旁邊的人都不見想要下床卻差點踩死人,
哈哈哈哈哈哈,沒辦法地板真的好涼爽。
大屁跑來我們房間一起賴床到中午,
賴到我的肚子真的很夭很夭小鬼哭的很吵,
我才依依不捨的根地板說掰掰。
早餐沛沛本人是大胃王,2顆粽子2碗湯一串荔枝一杯清心,
為我鼓掌吧!

中午出門為了我的藍曬圖,
走走走出門去,太陽熱太過火,
陽光好刺眼到我眼睛都張不開,
看看大屁的臉是不是很像冏,
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感謝他們很有耐心的等待我這位拍照狂,
大家都要中暑了,
他們夾雜著汗水跟淚水的感謝我這位失心瘋的人, 說可以走了一起去吃冰!


接下來是一連串老人學了會挫命的年輕人爆肝遊,
大屁家烤肉說然我在補,
我晚上被熱醒只睡3小時跟小鬼頭完還幫他擦口水的眠,
但是我有很敬職的吃掉鹹死人不償命之魚肚,
時間真是匆匆飛逝阿,
看官們咱們直接跳到午夜十二點,
我們很帥氣的六小時夜唱,
你大屁很賤一開始就點對的人跟一推很高的歌,
然後跟米可兩人一起牽手見周公,
結果我跟泡菜破音加走音加飄來飄去對不到音,
很精采沒看到算你衰啦。
一輩子機會難得阿!


走出好樂迪,
為時凌晨6點,
背著行囊,
掰掰台南,
我要去墾丁。





一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 海 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