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六號
記好爆肝超破嗓夜唱之後,
邁出好樂迪,走上火車站,
路上沒什麼人,
只有幾個遊民正好眠。


我們坐上火車,伴著火車低聲而沉穩的聲音,
真的好想放肆大睡,但是位子真的很難睡,
就這樣一下子,我脖子就扭到了,這一扭就是到回台北都沒好,
shit!!


到高雄火車站,和一推人會合,
我好大胃的吃掉很多早餐大概是一份麥當勞早餐一隻熱狗一顆蛋一包餅乾,
大屁累到快死掉,
泡菜剛剛在火車上睡到腳麻,
我臉上印著的剛剛睡著壓著行李的拉鍊痕跡,
米可笑我很像鐘樓怪人,怎樣啦,酷炫啦!
整裝在出發,下一站,
墾丁。


你知道嗎?
一出火車站就有好多怪阿伯一直問你說是不是要坐車,要不要到墾丁之類,
然後跟你推薦他們的車比較快比較便宜比較好之類的,結果我們就這樣被拉去做他們的車了,
就是好隨和啊!
結果大屁去年去墾丁也是做他們的車,聽說停的點都一樣,
司機很雞歪,上車沒多有就停在一個怪地方說什麼休息一下,
幹啥!不要再走走停停了,明明大家都不想要休息阿,你媽媽的!
我要去墾丁!!!!!!!
結果在車上我們很開心的大唱歌,結論是在好樂迪唱不夠然後華達喉糖爆有效,
燒聲都好了耶。
突然之間,有一股臭味,我跟米可互看一眼,接著就一直爆笑。
你嫌我們吵也不這個樣子的啦司機唷,還放"柚子屁"。
米可笑最久他吸最多,哈哈哈哈哈。


太陽好有溫度,我換上裝備,
女生玩水上摩托車男生浮淺最後一起玩香蕉船。
剛開始司機說不要客氣可以抱他的腰,司機看起來就是一個大黑胖子外加啤酒肚,
一付變態樣,誰敢抱阿。
所以我就跟他說:「不用啦。」我把手抓緊他的衣服。
他狐疑的看我ㄧ眼「真的吼,鼻要後悔唷。」,我堅定的點點頭。
一個旋轉、跳躍、落下急轉彎。
「敢羚羊!!」我忍不注大吼!
我馬上把手變成十指緊緊交扣毫不客氣的環住啤酒肚,我剛剛差點飛出去慘死海上耶。
他媽媽的,司機飆超級快的阿,還一直給我大轉彎甩尾,我跟米可都要被甩出去了。
結果最後一個超級大甩尾,浪太大,我們就這樣活生生的給他翻摩托車,成為水下冤人。
我喝了好大一口水嗆到快死掉,米可緊緊抓著我,他沉下去還推我進水裡讓他浮起來,
你想多一個人死啊!這樣殘害我。double shit 。
說然我不是美貌如花但是我想多活幾年,
第一次活生生的覺得自己快要溺死。
幹,學校敎的水母飄一點用都沒有。
再快溺死的時候水母飄狗爬式自由式什麼鬼式我都用了,一點都沒有動阿。
所以我在水上載浮載沉的時候忍不住罵了一長串不雅的話。
還好救生衣救了我。哈哈哈哈。


香蕉船一直被故意搞翻船,有一組好厲害一直都沒有翻,撐了好久唷,
我們第3組還在那邊喊左邊右邊就翻了,哈哈哈,還被司機說是有史以來最快翻的。


結束了熱情如火火辣辣之水上活動,
騎車大家回民宿,吃飽飽。
小Beau跟西瓜還有大屁屁衝向南灣繼續玩水。

墾丁大街GO!
大家很開心的逛大街,我去刺了一個會掉色的扶桑花刺青。
在大家等待烤魷魚的時候,小Beau跟柚子就在旁邊比誰腳踢的高,
西瓜也很無聊的傪一咖。
結果西瓜踢出去的時候,他整個人飛出去,就像慢動作那樣唷!
然後屁股硬生生的墜落在墾丁大街的水泥地上!!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本日最經典,哈哈哈哈。
西瓜好冏唷,還好大家都圍著你,放心沒有其他人看到,哈哈哈哈!


晚上衝去看夜景,抽鑰匙,
我們去了鵝鑾鼻燈塔。
滿天的星星超級漂亮的,很像天文館那種假屋頂,
多到會嚇死人的那種,搞的有點莫名感動,哈感動個屁。我也不知道。
阿芝喝酒喝醉了,就開始發酒瘋,一直亂搶人家酒啦,好邪惡唷!
我們一群人躺在地板上看星星旁邊都是酒瓶,好像醉漢XD
阿芝不要再騙酒了啦,乖。
後來大屁跟小Beau想要爬上鵝鑾鼻燈塔紀念碑,結果小Beaud卡住,
好好笑唷,笑死我了,後來葉開始唱歌,我們真的很愛唱歌耶。


晚上回大阪六,晚安:)
(下集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