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情緒非常的多。
反反覆覆。
哭 不是很好的辦法,
但卻是我最常的表現。





不要問我為什麼哭。
如果我跟你說我的情緒很多,
你會不會知道?
我蹲在地板上,
找不到誰的肩膀靠,
只有自己的倒影,

孤單這字被放的很大。




看電影,不敢太進入故事,我怕我的情緒
再多這麼一個,我就會壓抑不住它的蠢蠢欲動,
滿出來的畫面很血腥,
不是我可以想像。

歌曲播放故事
同一首
反覆又反覆
我的情緒捲蛐在音符的上面。
--------------------------
不要擔心好嗎?
我會快沒事,你們的關心我都知到。

想為你們帶來太陽,整麼沒發現我頭上的烏雲,
已將我全全隱匿。




















最近很少笑,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