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真的恨不順遂
所以我也被生活擠壓的很死。
我不想一天到晚就打這種沒營養的文章,
但是最近實在是沒空間讓我去思考。

心思都已被不順遂給打敗。
敗的很徹底。

我以為之前蹲在谷底已經無所畏懼,
但是事實好像與之相反,
事實不只要我蹲著,
還要我趴下。
今天安仔很好心載我下山,
結果我又出了一次車禍,這次摔到路邊的草推裡了,
腦子裡都是飛出去的畫面,
手跟腳都破皮,還少了一些肉多了很多瘀青。
去醫院打了一劑破傷風,很痛,擦藥的時候,很痛。
腳有點跛,膝蓋很痛。
是不是我害安仔一起衰所以才會摔車?對不起對不起。

我的生活都亂了我的心思都雜了,


現在的一切,我笑不出來。


取而代之的情緒是
無奈難過憤怒心慌恐懼 悲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