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思緒又飛起來了。
沒有東西去揮舞去逗弄,
但是它就是飛起來,在半空中飄飄蕩蕩。
我很不安穩。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爸爸。
我說我很想他,有多少人能夠明白。
那跟一般人說的想念,我總是覺的不太一樣。
最近我找到了一個解釋。
一般人的思念是會被滿足,而且很容易被消磨掉。

我就像是沒有限制般,不停的堆積堆積然後擠壓。
我沒辦法滿足它,消掉一層,卻又浮出一層。



記得高中的時候,我無意間翻到了爸爸寫的遺書。
他,要我當個好長女,替媽媽煮飯洗衣,讓媽媽能專心於工作。
他,要我當個好妹妹,替他在哥哥難過的時候拉他一把。
他,要我當個好姊姊,替他做個好榜樣,好好照顧她。
他,要我當個好小孩,用功讀書不要讓他失望。
他,要我當個好兄妹,要當他們的朋友也要當他們的家長。
他要我很開朗。
他要我笑。

他說他最喜歡笑著的我,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笑。
在夜裡難過的我,還是會邊哭邊笑。
我要他很放心的去,我要他沒有牽掛。
但是,我真的會累,我也會難過。
誰拉住我的手說我很勇敢,
誰跟我說過我很堅強,
我回頭看,這些腳色我演的不好。

我自責我難過我覺得辜負我覺得委屈我覺得很累很無助
我很想念

誰知道誰明白
誰又看的見我背後巨大的壓力委屈
誰還記得我也還是個小孩












現在可不可以讓我發洩,
不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