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生活,沒有什麼巨大的改變但是它卻實在改變,
天氣熱了又冷冷了又暖,天空晴了又陰陰了又白,
我們在看似沒有改變的日子中一天一天靠近又過了一歲,
一個未來的自己,
都是現在自己的累積。


過去一直去,未來一直來,只有現在陪著但下一秒未來就到,
你說當我這是認真,可是我從來沒有失過焦。
心怎麼黑也是會繼續跳動,我可以無所謂,
假裝無所謂,才不會被碾碎,
頹廢跟安慰,是越笑越虛偽。



今天才熊熊發現,其實健力很累耶會流汗還會酸ˊˋ
阿淳一直坐提臀,想必是要有個俏美臀,
我好熱衷健胸器材,想來個美胸不過拼命做個半天才發現做錯了,
本來以為越做越集中變成外擴= =
就心酸...
體驗到肌肉猛男其實很辛苦,手痠腳藥斷老師還台灣國語,
今天馥如開了個玩笑還聊八卦真是開眼界!!!
財管老師也有新生命XD


想想當年第一次坐在窗邊看外面,
才知道文化真是好山好水好多人,
第一次聊天聊心事,第一次跑透透,第一次考試念書打麻將,
好溫馨儘管距離很遠。
有你有我有我們有他們有你們,很知足,
要知道有這些,
要開心。

有 AK憲哥阿淳大靜蝦蝦巧凌韻之江庭萱小蜜桃小明阿樺巧咩阿尼基小木浩呆原原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