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渾渾噩噩的攤坐在地上,張望著四周沒人,她終於讓心重重的沉下來。「哀..。」
她伸手胡亂搔著頭髮,但思緒就如同她的頭髮只有越來越亂的趨勢,內心的聲音起起伏伏的跳動,
儘管她害怕的日子一天天逼近但完全束手無撤讓她除了害怕還添加了徹底的灰心。
說出口確實是會好很多但在此時她卻堅持對朋友保持成默,或許就跟獨自跑進黑暗的房間角落一樣。


「沒有人會害怕這天的,大家都很高興,甚至...有點期待。」
『那你幹麻怕?』一個聲音憤怒的問。
「感覺那天之後背負的就更多了而且是完全的責任,我不懂這十四天會有多少差別,我還是一樣是個小孩!」她氣憤的一口氣說完。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現在心裡又換了個聲音說,聽起來像是自己的聲音。
「你別無選擇你只能去接受他,好像真的是這樣。」她把頭抱進腳裡。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大家都不是這樣看你的,你不知道之後很多事情不關你的就會變成你的!」
「我只是還想是個小孩一樣,本來就是小孩呀,哪有過一天就會不一樣的我一點都不懂!」
『其實你這樣有點自私的在逃避吧。』很像自己的聲音又再次出現。
「我沒有!我只是不想要這樣而已,沒有什麼逃避。」她大口大口喘氣著。
「而且他總是會來的就算我不要他還是會來,我一點辦法都沒有我他馬的根本就不想要。」聲音好沒氣的哽噎著。
『但你多少還是在逃避,就像側身對著問題一樣沒有正視。
而且你一直在說不要。』憤怒的聲音又說。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心裡馬上接著說著。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夠了夠了!通通都閉嘴閉嘴聽到沒!」她捂著耳朵很大力的搖著頭。
「不要有屁用!」她斥訓著心裡的自己。



對,是沒有什麼用,
但在咒罵的同時她還是挪出一小塊位子給逃避讓它繼續在那爭論不休的吵著,
她可以假裝什麼都沒聽到一樣面無表情的走著。
只是她清楚的很,逃避比面對簡單的多而且很容易達成,所以才放任它吵。
她得走了站來的時候還不忘拍拍褲子然後把腦子一分為二,
走出門口後就不要再去煩了管它去死。
十四天她真的不懂事會增進多少東西,但起碼要先不帕。






它馬的管它去死,怕屁呀孬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