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旅行跳票了,
我很抱歉。
我知道這樣很機車,
好,
我很機車我很抱歉。

如我說的,
今年這個年很難過。

爺爺的臉已經腫成原來的一倍大,
老天爺對他不好,
癌症放棄治療一年還走不了,
一個80幾歲的人還要這樣受苦,
他在紙上寫說:主阿,請你把我帶到天國安息。
我看到的難過惡狠狠的淹沒了我,
他好卑微又好勇敢的在求死,
誰能想像我有多想哭。

外公除夕進急診,
他一向身體很好不煙不酒又早睡早起,
1年前的大腸癌復發,
斷層掃描照片佈滿癌細胞,
沒人敢跟他說復發怕他會受不了,
發腫的雙手,
鼻胃管呼吸器尿管呼吸罩,
一跟管子能填塞多少難過?















上帝出了一道難題,
而紙上的空白該怎麼填寫?
你說,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