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走就走呀,這麼難的的大太陽
帶著一顆年輕又無比熱血的心幫自己消暑又盡情揮灑,
可惜我的襯衫不見了,哭哭,所以這是他最後一次在照片中了
之後只剩下女孩的比基尼。

真的感覺很年輕唷,事實上也沒多老啦
但是有種一掃陰霾的快活,
在火車上的大聲嬉鬧心臟病及超沒默契的橋牌,
福攏的便當超級強力水槍跟只玩了一次就被偷走的西瓜球,
好醜的酒促.3瓶一百啤酒.沙子也太燙還有超近距離的青峰廣仲,
分不清楚是八十八顆拔樂仔的幹你老師讓我很興奮還是蘇打綠及廣仲的rock n roll
唱唱唱唱不玩了歌,喝喝喝喝不完的酒,在水上飄著盪著,也許我的青春都消耗在這,
但我知道,十年後的今天我不可能會在這也不可能穿上比基尼,所以我會很想念今天,然後大大的笑著想著今天我如此浪費我的青春。
如此開心。 



唉唷其實聊了天,也會覺得學著和不同的人相處是件好事,
只是竟然被曬傷了...
腳還被割破,哭哭


最後,可惡呀
為什麼今天愛拍照的都沒有來
害我一直拍照拿著單眼自拍手真的好抖唷XD

照片請等候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