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透了,一切都糟透了
所有的事情所有的人所有的時間點好像都失控了一樣,
亂無目的的亂竄,
毫無忌憚的放肆,而我也只能這樣沒有做為的任憑他這樣,
我的世界都這樣輕輕的很不具有抗壓性,
彷彿一推就崩塌。


到底是想要怎樣,有什麼做為有怎樣的目的,
為什麼我還抱持著希望又是為什麼你的想法他說的話,腦海中的畫面跟片段都這麼破碎,
到底哪些才是我真實擁有過的,
我又遺失了哪些,
我想要的沒有擁有的又失去,到頭來最空的莫過於這一次,
如果人生一定要來一次這樣子的大歷程那我希望是最後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


人啊,總是這個樣子的,
總是在當下與過去,擁有和失去間掙扎,
為何總是要下定決心了才這樣做,為何總是要挽回不了才知道過去的都過去,
我想要的跟當初的人事物,也全部的換了面貌,
是徹徹底底的,

回不去既沒有過去現也沒有未來,只是回憶,只是生命中的一小部分,
那些人,你啊,儘管知道不是契合但是卻還是要學會壓抑住啊!
羅敏瑄。 


這些算什麼,算我下錯決定吧,
那些算什麼,也許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是,對你我就是虛無,就像是透明的自言自語,
而那些學不會的,終究還是學不會。
 








算什麼,說不出來,
那我會當我自己是最透明最糟糕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