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空了身體空了頭腦空了空頭帳戶夢想也空了,
我該說什麼,難道這些都要像自欺欺人的話語一樣嗎?
我前輩子欠你的,
我活該,
我自己相信,
這個時候我到底有什麼,
現在此時此刻,
我才是真正的人財兩失兩袖清風,


連自己的思緒也都空了。


我知道我要很生氣很生氣,
我也知道我該嚴重的逞罰或是去報警,
但是我真的就是那種爛好人,
呵呵,
我希望我能保持冷靜跟風度。
我更希望我能發狠真希望自己能很壞很兇發狠起來斬釘截鐵!

儘管對你這種人一點都不需要,因為我已經太放肆你了
 。











對,這些都是我欠的
我活該。





或許謝謝當初幫忙的人,又讓我狠狠的賠了夫人又折兵。
雖然我想大聲的吼說你們害慘我了,但其實我也知道,
不關你們的事,因為要怪也只能怪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