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這樣很好啊,我可是打從心裡認同的這樣說。

你不覺得保有這樣子的隔間很棒嗎?
你有自己的房間我有自己的地盤,我們中間個了一個空房間,
我們很近很近但是又可以擁有自己耍脾氣生悶氣的小天地,
為了誰踩了你一下腳或用雨傘戳你頭,耍一下女孩子可愛的小任性但也不是真的生氣的那種,
就像男生大概會為了要吃的大雞排賣光光產生的那種不開心,但碎碎念或著發個呆五分鐘就沒事的那種。
如果放在心裡,就是心房的位子了吧,我想。


你可以來找我我也可以為了一隻蟑螂哭喊著你,
隔著的空房間你可以佈置成咖啡廳的樣子,或是慵懶的地中海味道,
分享著一切又不暴露出太過太過的隱私,
然後我們比好朋友來更像好朋友,連床舖中衣櫃裡也有著彼此的物件,但也不會失去各自的空間。


恩,這樣很好。
真的耶,我一定會舉雙手贊成的,我心情很愉快的講。













我是這樣帶著希望的眼神看待著的。


因為人的思念跟不滿足,距離才是最有美感的東西。
楊摸摸我知道你不聰明。


哦~對了對了,
在這邊我一定要炫耀一下壓雖然不能太驕傲也沒什麼好得意,
就是我考到駕照啦!
而且我不愧是聰明小沛沛,實力堅強的一次就過了!哈哈哈哈套句我妹的話叫是"爽歪歪"

哈哈哈哈哈哈哈,尾巴都翹的老高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