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很懶,
大家也都知道我腦不好嘛~
(我深信一定有人是覺得我很聰明的)


積了好多的照片一直遲遲沒有放
我的相簿要爆炸所以我清了一下
但好像也沒有多清爽= =
拜託配合一下說有麻
有沒有?
有!


我現在要補以前的照片了
好多唷
頭真痛
有些照片是單眼的傑作還要縮
不然比螢幕還大好大一張
放不了幾張相簿又爆炸...


暑假到了現在也快要一半了吧
去了九份 燒烤 騎腳踏車 出國小約會 NY被果黃湘怡蛋糕
好樂迪淡水大學生 小電影 日頭炎炎烏來遊 衝浪女孩 一直借打火機點蠟燭燒烤
宜蘭民宿住太好 大溪國小小草地 阿淳探班日狗狗喝酒 美麗華哈瓦士
電影節"爸,你好嗎?" 當代藝術 大沛染髮紀 阿淳狗狗沛沛三人遊共進美味米先生
動畫製作小電影(靠大小姐我還沒做完) 深坑老街坑很兇 烏來溫泉山莊一家親

接下來接下來還有宜蘭蘭雨節嗚呼~
光點台北電影展
還有視覺藝術中心展
還有福隆 墾丁
不過也只是我在想而已

其實也還好真正遠行也只有宜蘭小草地
但也沒多遠,才到宜蘭而已...
但是照片是真的好多唷
拍立得底片燒的太快眼睛都來不及閉
我好苦惱
不過要宣布一件可喜可賀的事
就是











我的小單眼修好了!!
他又是好漢一條,單眼雪亮亮一隻。


大沛很閒快約她
來去淡水還能兼拍照,
吃苦耐勞不怕汗水流,
拍照好看再送免費修,
伙食自費雙腳就強壯。

這麼好,
快來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