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以為已為以為
你以為你以為以為以為怎樣

到底是以為怎樣
這句話要說幾次
這兩個字要用幾遍


「我以為
我認為
我覺得」


都是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
連道歉的話中也都是你以為你以為
太可笑了
要我怎麼看

你心中根本就沒有我存在的必要吧
都是你妳你妳你
有你自己就夠了呀
要我幹麻


到底要以為到多少次以後
以為到多久以後

對你來說你自己的以為比我重要的太多
所以你就可以因為你以為來罵我
來大吼
來兇人
那你就繼續你的以為好啦

反正你以為這樣你以為那樣,都是以為以為
幼稚無聊死了


















你就是一個太過自我的人!

就算我跟你說很多遍你也聽不近去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我以為」

太過狂妄
也太過可笑

沒關係反正我也哭都哭不出來了















你真的有想過你的太超過
你的太固執
你的太多辯
太多自以為是嗎?

沒有必要我要受這些
也可以就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