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定理性自身就是一種錯。


矛盾的衝突體一直都存在,
我一直都很矛盾,
體貼又任性愛哭又理性就像是那淫穢的器官拒絕卻又呻吟著。


其實不是你適合我我適合你,
是我,


不適合愛。













文字這種東西真的很神奇,
你可以很自由的想像高低語調揣摩表情痛苦開心迷失或是面無表情。
就拿一句"我沒事"來看好了,
他可能是歷煎熬身心俱疲的說出,也可能是神情堅定嘴角上揚眼神閃耀的說,
有沒有可能是自言自語呆著對別人說但其實只是想要說出來讓自己記住,
不相信自己提醒著督促著迷失渾沌。


到底想要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