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sessive compulsive disorder.
我總是一直被逼迫的走,
不管是你還是他們總是一直一直的推著我走。


是遺忘了我也會覺得很煩想要退縮,
還是以為叛逆的我是你們越逼我就會就法但事實是我只想逃跑。


我只是嚇壞了而這不是第一次了,
我真的需要的不是我的貼心,
因為這本來就是我所具有並不影響我自身。
我需要是貼心對我。



















Don't try my patience!
我沒有一個好脾氣。
And don't push me.
If you push me too far, I'll up and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