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所謂直系血親那樣濃烈的直覺,
促使我盡然再看你的最後一次拿起相機按下快門。


我沒有想要就這樣牽著你不放不走或是滯留,
只是那般溫暖我是至此至生再也無法接觸。

沒有聲響的懷念著想念著看著望著記著惦著,
花束就擺在你面前的十字架旁,
我就站在那邊手裡握著的在也不會是你的手,
一想到我就快要潰堤,
眼淚簡直用噴的。







我沒有牽著你陪你走到最後我也沒有站在你的遺體前牽起你,
那些人們不准我碰你,
突留下這張照片,
讓我深深的感到懊悔跟延展開的悲傷。


我不想要有什麼人拉著我逃出悲傷漩渦,
也不要有什麼人的叨嘮跟打擾,
這段時間我要靜靜的溺在你走的事實海中就這樣睡去,就如同你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