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每個傳簡訊打電話還有msn的朋友們的生日快樂,
我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祝福唷。
謝謝你們傳的簡訊我都每個字每個字的看,
新燕你讓我看到都哭了,你是我的心肝,
阿璇我們果然是好朋友,你是我的寶貝,
反正有太多人我都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特別打電話來祝福,
其實你們有些人記的我真的很吃驚,
默默的讓我很驚喜,
然後卻讓一些人使我難過到晚上都在哭。



小飛要是沒有你我一定一直哭很難過的被淹沒,
然而對於那些看清的比徹底還徹底,
不值得不需要的大沛可以不鳥他,
而對於信心你又是鼓勵我給我很溫暖的安慰,
你總是最相信我最支持我,
然後你對我說你是大沛大沛是很棒又無敵的我默默的又哭了,
你說哪有壽星愁眉苦臉還在哭,
我說哪有人這麼甘心總是懂我,
謝謝你。


十號的酒館,
痛快的灌入黃湯我們放肆又無忌憚,
然而只是燒錢的速度也太過快速,
默默的原來我們很貼近,
對我們來說關西已經不只是關西,
我們比較像朋友。
妹妹我愛你。
14還被你安慰,你果然是跟我同一個鼻孔出氣。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



十一號愛地潔師大雙魚座吃飯打牌,
我還帶了雅淳去,
默默的介紹好害羞,但是大家還是聊的很開心,
還就這樣默默的帶回家才不過認識幾個小時而已耶,
你要去德國我會默默得很想念妳,
也請你記的台灣還有愛你的人。
都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12號姐妹們聚餐,
說好要手牽手逛淡水然後我也太心動,
在捷運上演出白癡劇笑的好開心,
大家很少見面但是生活總是相互連結著,
然後高中到現在最可貴的還是這樣約著出來走走,
默默小小聲的生日快樂很感動。
姐妹們永遠都是姐妹。



14號生日當天就是有你們,
聽說會有大驚喜但是下雨天所以改天是嗎?
沒關西我還是會慢慢的期待你們的驚喜,
謝謝有人偷偷的看了我的網至買了我想要的禮物還帶我吃我喜歡的餐廳,
真的好讓人感動。

喔喔用收到的禮物拍的,
我一拿到禮物就很急的拆開XD
感恩你們的友情贊助,就甘心,
讓我這天可是被祝福的很開心。







我二十了,
我想說你們對我的愛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然後掰掰再見__最好明天就消失,
我再也不要相信人所造成的假象讓我如此如此的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