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拉德西蒙斯他告訴我:「我們從來不在現實的世界活過。」
我說:「我們活在一個被認知的世界。」


我想過,如果在你跟你還有你出生以前,
你就被認知人都是不穿衣服的,那麼妳會用什麼樣的眼光看現在的人們,
那些盯著雜誌打量看著服裝展示的人。


我想過,如果在他跟他還有他還沒到來這世上以前,
他就被認知玫瑰不叫玫瑰他叫時候,
那麼他現在會拿出時後送她的戀人,
我們名為玫瑰他名為時候甚至是叫做屎的那樣物品。


我想過,如果在我跟我還有我沒產生以前,
我就被認知男人跟男人相戀,
那我現在會如何看這世界的壓榨。
還有他們的所謂的本來跟應該。





我會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