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外話,
在那片草原上我放馬吃草沒有不羈,既然如此那同理可證你也可以很開心。



頭低著默數著步伐我想像正在撿拾碎裂的過往,
到底是為了什麼學不會事故,說穿了其實就只是我很迷惘跟害怕。

我害怕,會不會有一天我也會變成我現在討厭的模樣,
默默承認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唱的歌曲要不痛不癢,
做人道理是有話不能講。

接著很心虛的瞥到之前很自負的那一些話,
不知道心會不會很諷刺的對我笑。






如果現在比過去快樂,那你到底何苦一直挖掘著過去然後一直逼自己去掀瘡疤?
這樣有很爽嗎。
嘖嘖,人果然好犯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