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的販賣部第二天的手環檢查崗,
親愛的伙伴很高興認識妳,
早上好驚險,我插插頭結果他給我冒煙外加走火,
我只好一直尖叫其他人負責救火根拔插頭,
畢竟我都嚇到要尿出來了。還好我膀胱有力。
沒聽到熊寶貝跟自然捲,我想要捶心肝。


一個日本團衣服一條龍售價一千一,
我們一直懷疑是台客裝,不過卻是賣的超級讚。
濁水溪好北七,唱青花慈還說會唱的一起唱阿,
我在帳篷裡快要笑死。


白目的歌很好聽。
手環檢查崗,不好意思請出示手環唷,
這句話我們一定說了叁千遍,蝴蝶袖都不蝴蝶,
請到我們這樣的工作人員保證賺到,雙腳站了十幾個鐘頭,
狂風暴雨在張懸跟我說了辛苦之後接踵而致,
結果張懸很嗨在我面前尖叫,我跟夥伴心裡在說幹,
我跟夥伴活生生的淋成落湯雞,還是很盡責檢查手環,
重點是一個人都沒有,我們只好邊淋雨邊嗨,跟台上的76一起唱摩登少年。
這大概是本日最嗨。
到最後我直接拖鞋光腳檢查手環,這樣比較接近大自然我說。
結果濤哥好賤,盡然說我不會害羞,我會好嗎
起碼我的白色衣服變成透明有點難為情。
夥伴的鬍鬚張還被阿伯亂翻,搞的夥伴火氣大,
不過吃支西瓜冰又是談天說笑好開心。


哪裡來的勇氣盡然跟濤哥說我明天不幹要自己來玩,
結果真的很有種的自己買了票衝阿,最後一天的野台,
結果死颱風我想看的團取消,結果害我被主管笑,
進場就先找愛人夥伴,今天它們一樣很盡責,
風大到把鐵架吹倒,他們今天便成人肉墊給他壓,
沒大傷但是瘀青到是苦了夥伴,就跟你說我們真是便宜又大碗ㄚ!


胖虎張懸害羞蘋果白目通通與我擦肩而過,
但是身為一個專業的工作人員我只好默默說再見,
專業的工作人員是客人幫我取的。唉唷好得意唷。
橘娃娃的唱片錄的也太爛,風籟坊絲襪小姐,
鄭宜農好可愛又好好聽,929是沒有高潮的高潮。








身為野台的工作人員,你有野台我沒夏天,
真是他媽的有夠累,腳要斷了。
身為野台的客人,我有野台才有夏天,
真他感動的瘋翻天,嗨到翻了。



野台停辦了。
夥伴為了野台掉下了幾滴眼淚,我心情是難過到極點,
真的,不想說再見。

還想要跟你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