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走了,掰掰各位親親愛愛的朋友們。
 我要去搞大陸了,說真的我現在很緊張很恐慌,
 一直問我妹說萬一飯店的被子棉絮是發霉的怎麼辦?
 吃飯會不會中毒死掉翹辮子?
 衛生紙擦屁股會不會搞的我屁股鉛中毒?
 搞的我屁股發青臉色發白? 我的了大陸恐懼症。 

 算了管它的,聽說很多台灣人去大陸都被搞, 那這次我要去搞大陸!
 我要惡狠狠的用藍白脫打死大陸的蟑螂,接著大喊水啦!
 到時候去天安門,我要對毛澤東銅像說:
「yo,man! 懂不懂搖滾蛤? 你的愛如潮水我的愛如台妹!!」
 接著討戰對大陸公安說中華民國萬萬歲。


 
此時不說,更待何時?


 
 我被關了就算了,反正台灣的民主言論自由早已深植我心。
 您說是不是,是不是蛤? 


 我剛剛去換了人民幣,心得是: 「嘖!人民幣好醜又好臭!」
 有發霉的味道耶,好恐怖唷。 
 聽說我要去和北京大學的大學生面對面談話,請問是要說什麼?
 我交他台語裝台客好了,讓他融入我們的年輕人文化,
 但是我怕我一聽到他們說話的那種音,就先問候她媽。 
 不行不行,媽媽說要有禮貌。 
 嘖嘖,我要讓他們知道台灣人的厲害,用創意跟創造力壓死他們吧! 



 這一趟,一位不會說台語的人,將用台語跑大路!
(反正他們聽也聽不懂,所以也不用管他標不標準啦,不給他發現我是台灣人就好。)
 將展開一場愛與藍白脫的故事。 

 





有人說我妹不在台灣台灣很美好,
天氣不再熱,酸雨不再下,
中共承認台灣獨立,日本承認釣魚台是我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