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我要一口氣說完。



跟你我不會跟你一起自助旅行搞活動或是計畫著什麼,
你對任何事物都沒有熱情過何嘗是那份堅持,
計畫的時間點都必須連接而且精密的完整,但是你最擅長的藉口就是晚遲等,
請問誰會有時間等你誰要等你誰該等你,時間不等人。
既然都說出口說要做,就請你即刻開始行動,
就算不是展現的你企圖心也請表現你的重視跟正視。

跟你我不會邀你工作,儘管手上數個案子很缺人手多你一個我就得救,
你對任何你該做的事情都抱怨那些都是你的份內事,
口口說你不是水果但怎麼都歪打正著草莓,
請記得不要丟問題給上司,遇到問題問上司,
你問上司怎麼辦,請更正為,提出你的解決辦法再詢問上司好或不好。
你給上司出一題填充題顯示你沒有動腦並無學習你就只是一台機器,
選擇題起碼你做出了選項由上司決定答案。
老闆要的是一個能幫他解決事情舉一反三減少工作時間的人不是一台笨機器。

跟你我絕對不會看的起你,儘管你家有錢有勢有權還有帥哥美女,
在抨擊別人之前請先看看自己,
說話反反覆覆黑白不分,難怪朋友都疏離。
點出缺點不改還自卑成自大的說那就是你。
請你基點陰德,不要一天到晚將快樂建築在別人身上,太過自私。
也太過無腦。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