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下輩子能選擇要當任何物件,
我一定一點狗屁怨言都沒有的自願當

超強電蚊拍。

而且是要電力超強到方圓五百公尺內的蚊子都會被吸附到這邊狠狠遭我一劑雷殛。
啪啪啪啪,
最好永遠都不要給我停下來。

蚊子稿的我失眠兩晚,
嗡嗡咋想的聲音在腦子旁轉來鬧去,
我的腦將都已經逐漸滾燙沸騰耳朵的出口蠢蠢欲動。
我房間的蚊子真的是多到一個很扯的境界,
靠杯,怎麼打死了八隻還有存活的!

















幹!要是在吵你試試看,

有種就試試看。


我要他媽的打爆你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