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我的天,
順路見了幾位陌生人,
接了一通未知的電話,
兩三聚開場白,
怎麼轉阿轉的那光芒真的非常刺眼。


店家要看上我的圖,
煩人的推銷員為我踏出一大步,
介紹設計人跟制衣場;
品牌設計師,
自創品牌人;好虛榮的名稱,
爽了我整天沒夜。


其實眼睛合眼心未閉,
光一個配色圖我的腦子就開始沙盤演習,
我劃不出腦中的圖,右手跟大腦的連結是有一大截,
畢竟我沒學過畫畫之類的右手動作。


我只畫的出,我眼裡看到的。人除外。


糟糕糟糕了,
很棒沒錯但是也很糟,
財金、畫畫、手、時間


































什麼是該做什麼是不該做
誰是前著誰是後者
告訴我告訴我啊!



其實
開心很小,
擔心很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